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藏在心里的恶魔


全职保险业也将近三个月了 最近也有了小小的成绩 但也清除了自己的优缺点....
“你的性格会害死你!!”
这句话仿佛一直从别人口中帮我复习
昨晚失眠 其实都在烦恼着自己的性格 情绪化 不果断 没主张
虽然有了点成绩 但因为这些性格而导致我不能达致更上的成绩
有时候勇敢说一点 再坚持一点 再果断一点 我就能成功了
可是每当到重要关头时 心里的魔鬼总是战胜
“放弃吧~ ”
在职场上 真的不能拖延什么 一旦迟了 你就是输家
原来我的成长不只是同事们的提醒 最大的贡献来自于顾客的回应
这行顾客的拒绝率好高噢 就好像去买了10粒苹果 有9粒是烂掉的吧
不过随着知识不断成长 买错苹果的巴仙率也会下降吧
我要学的还有很多 鼓励自己吧 加油加油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