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啊~~~~!!



6月8日 星期一 的我...终于全职了!!

在这之前 矛盾又悲喜的心情 真是漫长啊...
现在想想 其实用心在自己的行业 没有不会成功的例子

但是
“如果你很用心在你的行业做但又不会成功... ...麻烦 换工作

本来想说全职后可以轻松点 但是... 我太天真了
办公室里的早上 几乎每天有不同的声音出现

哀鸣声 “咕噜...咕噜... ...我几时能出去,快饿死了,我还没吃早餐...”
恶骂声 “不可以!!跟我planning好今天的行程才可出去!!”
甲乙声 “要听话,这都是为了你好”
哀嚎声 “谁来救救我啊~~~”

每天就这样跳过了早餐 直接享用了加料的午餐
说真的 每天酱要不成功都难
但是打从心里说 全职后的我 很喜乐
新的环境 工作 同事 心情真的不一样了
很庆幸能够全心在新的行业投入 比起兼职做 差别大多了

我会很用心在这行业发展 对手们 你们小心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