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生命life no take 2


生命life no take 2一础感人肺腑 悲喜交集的舞台剧
即使再怎么不爱惜自己 赏后 思维改观了
感谢被我无数拒绝 仍然不放弃邀请的Aaron
因为他 我庆幸能与监制导演共赏
这部人与人之间不可或缺的关心 母子之间的亲情
或许你正在叛逆阶段 但试图想想 有些人想要叛逆的资格都没有
一个人独自捱了20年 没有父母 向谁叛逆
感慨了... 原来我还有父母让我叛逆 撒娇 喜乐
剧情让我有点醒悟 发觉原来来自周遭的关心是可以单纯而简单的
回报是什么 真的找不到
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我做错了 你的原谅
你的祝福 将是我生命的挽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