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放下


非常情绪化的我来自马来西亚柔佛新山 全名 谭鸿君(TAM TAM)
很庆幸加入了ING DTU AGENCY
我是在某个场合某个时间遇见了我人生的转淚点
ANDY LOW & MARK CHUA
感谢他们让我拥有不一样的思想与生活
多少次的困扰挫折都有他们的支持与鼓励
因为有他们的用心栽培,不想让他们失望的我放下了许多,并勇往直前的向前迈进
也因为有了Jackie Teo & Andy Low和各位伙伴的带领下
我相信我会在这行业得到我的梦想与快乐

2 评论:

Mark 说...

致三工鸟,

很高兴看到你会写出这些话。果然没有白费大家的心思。既然你已经[放下],那就要全心全意地跟着我们一起走向成功的道路,美丽的明天。Yeah!!加油!^^ -Alicia-

三工鸟 说...

是的“马嫂”,几时轮到你和马哥一起拼搏事业,没有你在马哥工作没什么干劲勒^^